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爬山记

路好斜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昨天下午和朋友去Urik爬山。还没去之前我已经开始很紧张了因为怕自己顶不顺。平时的我又很少运动。之前我还约一位女生朋友一起去,她都拒绝我说她之前爬过一次,很辛苦。我想,看来她的体力应该比我好,都不敢再上山,那我行吗?
没办法啦!约好了朋友,唯有去吧!真的很辛苦,半路的时候我一直喊“好辛苦啊!”
只见一个一个比我年纪大的人爬得比我快而且很轻松的就超越过我。
好Paise哦!真的要好好锻炼,不然好像朋友所说的“未老先衰”
爬山也好的可以锻炼我的毅力与坚持力。年尾了,这是Fight Sale 的必备条件!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