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原则

今天要面对一件困挠我很久了的事情。就从去年年尾到现在的事情。一件让我连新年都过得不开兴的事情。我也很想今天可以解决掉。很幸运身边有真心的朋友。同事陪同我一起解决这件事。一去到那儿就被顾客骂得狗血淋头。她一直讲我一副不认错的样子,我真的觉得我没有错。

她讲了一大堆,讲到来也是因为钱的问题。她讲我没有SERVICE她们,我问心无愧。我应该做的我以经做了。她一直说我没有向他们道歉,我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到歉?我真的觉得很累了。突然一句话出现在我脑海里,就是伴君如伴虎!这样小事情都可以闹到这样大,我就知道以后如果再发生事情就更严重了。同事叫我认错,不要义气用事。我很平静的回答她我不是义气用事的。我真的觉得很不开兴。我不想让自己那样不开心。为了不要失去生意使到自己这样不开心又何苦呢?生意没了我可以再找新的。何必委屈自己呢!

顾客一直和我同事讲,原则不可以当饭吃的!我有自己的立场。这件事给我看到的是人性真的很可怕!一个一直看来对我很好的人,一个我把她当成我姐姐的人!原来是这样的人。朋友讲,看得出她是很厉害的人,不然也不会把生意做得这样大。

没想到我今天竟然很平静的去面对。起码我尽然被骂得狗血淋头,我都没掉一滴眼泪。昨天她只是打一通电话来就把我弄哭了!同事当时也很怕,看到她有点抖!


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