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一封辞职信

今天好友很搞笑。尽然写Resign Letter给他的男朋友!原本她打算辞去现有的工作,我以为她Send给她男朋友Check一下有没有Mistake。那懂她说她要向她男友辞去女友一职!哈!真的很搞笑!我还是第一次听而以!

朋友生她的男朋友气是因为怪他一整天没打电话给她。我就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可能他很忙还是有工事烦恼着吧!而在她的立场就是男友不想她!怎么可以一整天不打电话给她?可能她很想她吧!而对方就没什么表示所以她才发飙吧!我也能理解她的想法。可是我觉得只要他男友心中有她就好了。就算那男友时常打电话来,可是心中没有她,又有什么意思呢?如果硬硬要男友打电话来,而他只是为了满足你的要求而打电话来那也是没意思的!

还记得以前刚拍拖的时候,前男友一天打几个电话来,每次都问我在那里?我终觉得很不习惯!心想我妈妈都从来没管我的行踪,你凭什么管我!哈!因为觉得这样会打捞到我工作。而且因为工作需要,所以我喜欢早早安排我的行程而他每次最后一分钟才Confirm我时间。他还说觉得我不够认真。哈!可能我当时还不适合谈恋爱吧!现在也不见得很适合!只是觉得一切随缘吧!

我一直相信一个道理是那个人的性格是这样,还没开始的时候他已经是这样了,开始了后你竟然想改变他是没可能的。譬如那个人是很文静很闷没情趣的人,一起过后你就别想他会变得有情趣!既然之前已经知道这个事实,你还是选择和他一起那么以后也别再埋怨了!路是自己选的。还记得以前有个室友,她的男友是很木讷的人。她每次在我们面前投诉她男友。她每次和男友吵架就哭!看得多连我们也麻木了更何况是她的男友!那又何苦呢?还记得每次她哭我们就会想,惨了又要牺牲很多面纸了!哈!

感情的问题真的很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