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妈妈住院记

那天妈进院动白内障手术.竟然用了四个小时的时间才有房.那间是全Ipoh最出名和最贵的医院.我们称它为大白鲨,很贵的意思.我们原本被安排在waiting room,可是里面也爆满,连一个可以坐的地放都没有.我们被逼的坐在外面的椅子.四个小时后才有房给我妈,过后才进手术室.

我妈一进手术室,我第一时间就去找意见箱,我真的很不满义那里的服务.写下我妈进院用了四个小时,那里的厕所很肮脏,对他们的服务很失望.那里有分old wing和new wing 因为extend了.我妈是住old wing. 病房里的厕所还肮脏过new wing 的public toilet.所以我和我爸很忙的.因为我们每次都走去new wing 的public toilet上厕所.

第二天,我竟然收到医院的电话.那位customer service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他.还有我妈早餐竟然九点半才送来.病人能那么迟吃早餐的吗?我和我妈讲这件事,她竟然讲我
为什么要这样做,还唠叨我一轮.

第三天,要出院的时侯,护士要我填评语表格.我妈竟然警告我不能乱乱写.她讲一早,护士扶她还握着她的手和请安而且早餐八点就拿来了.她觉得这都是因为我前一天投诉的原因.她就讲,为何我到处得罪人,又讲可能有人因为我的投诉而丢了工作.哎哟,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而我的想法是我只想他们提升他们的服务而已.连一间原本最顶尖的医院都那么差,那么以后有什么事的时候,还能进那间医院呢?更何况我只是讲事实给他们知道而已.

到最后我和我妈闹到不欢而散.难到这是代沟?经过这件事,我学会一件事,就是以后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告诉她免得她又唠叨.现在我明白,有时子女不告诉父母事情是有原因的.

1 comment:

lock said...

付錢買難受最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