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心灰意冷

没想到今天一件小事会演变成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每次错的人都是我?为什么每次姐姐的问题都要我帮她解决而受到伤害的人是我?为什么爸妈都要那么的偏心?为什么???

姐姐要我帮她载他的儿子上学。平时我叫他们来我家玩,她讲她儿子不要来游泳,这样远,她才不要来。这样的话她也说得出?难道我家没有泳池就不用来了?她从来没想过,听到这番话的我有多么的心灰意冷。

有一次,晚上八点多,我只是打电话想问她有在家没有,因为我要载我爸妈回她家,她就唠叨说这样迟,她以为我要她老公载爸妈从我家回她家。为什么现在要我载他们的儿子上学就变得理所当然了呢?为什么他载,我家去她家就很远?而我载她儿子的时候就变成很近呢??


我己经和她说了,我当天晚上有事情做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还要回家冲凉,收拾衣服,因为她要我去她家住两天,因为她要我帮她载她儿子上学两天。我想到我很累,还要驾车去到她家而且我每次住她家都失眠的。我想来想去,为什么她不会叫的士?我想我家去她家的Toll钱,油钱也应该贵过的士钱吧!何必要我费神的跑来跑去。我总是认为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更何况她有的是钱。

打电话和她讲这个办法,她给我的理由是没有的士的联络电话。我就打电话给我妈,叫我爸看看明天喝茶的时候有没有看到的士,问问有没有载。我妈竟然骂我说,这样早没有的士。难道早上没有人搭的士去上班的吗??

最后换来是我妈的责备。为什么每次那自私自利的姐姐就是对的?而我就错呢?为什么爸妈都是那么的偏心?爸妈为了帮她顾孩子,特地放下家里,从家乡出来和他们住。还要他们自己搭巴士,一对六七十岁的老人家,搭巴士还要我去巴士车站载他们。有那一次是她老公载的?妈为了要帮她照顾她的家庭,放下一个七十岁的老公,自己在家,在外面打包。她的老公和儿子,就要吃住家饭。我爸呢???他还可以活几年呢?我妈还要和她的老公一起住?和一个我们整家人都没好感的人一起住。而我姐却不常在的情况下。

上次,我因为这件事,最后错的人又是我。换来是一句,我太多事了!换来是一滩泪水。。。现在也是我的错。。。为什么每次爸妈每次都会站姐那边,不管她是多么的自私。。原来我在他们的心中,是什么也不是。。。。

当时驾着车的我,忍不住大哭起来。。当时的我真的好想自己撞车。。不想留在这世上。。。

我的心真的很痛。。。泪水不停的流着。。。

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其实你有没有试着从别的角度看这情形呢...
会不会在你爸妈的心目中
最放心的那个是你
就因为你姐什么都做不好
所以他们到了这个年纪还要劳心劳力为她烦
就是因为他们对你有信心
所以才要求你帮忙啊

你姐虽然是帮不过那种...
但是她是你姐
应该是爱面子啊
要你帮忙又拉不下脸皮
可惜借口都很烂 =(

Esley Chin said...

i AGREE WITH UR FRIEND'S COMMENT! Think possitively then u will be more relax

Elyse Cheah said...

其实我伤心是因为我觉得我妈不疼惜我。为什么我的事情就不重要,我姐的事情就很重要呢?我也有我本身的问题啊。那又有谁来帮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