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广结善缘

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这个字 "广结善缘".

以前的我去做Roadshow,如果遇到不熟习的同事,我是不会主动和他们打交道的因为我认为和他们打交道也不会给我带来生意.何必做没益处的事呢?就只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就好了.


最近才发现,我开始变了.我会主动和别人打交道. 和第一次一起做Roadshow的同事合作,回的时侯她竟然说和我一起工作很开心. 而且也有同事主动offer要载我一起去.可能之前我offer她载她去.有时和一些不是很熟习的同事一起工作也是和好的.

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同的优点. 和好友讲起我的看法的时候,她还讲我有这样的想法就代表我成功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积极的态度. 我总认为,只要我广结善缘,四周围种下善因,上天也会给我善果的...那么好事自然而然会来....

那天我也很开心,因为我鼓励一位同事flight 一个contest.原本他是没什么紧张这个contest的,我和他讲我要flight这个contest.我们一起加油吧!那么可以一起去.后来我到了,我就和他讲如果他也到我就载他去.那个contest的reward是去Nilai吃佛跳墙.

也因为这样我们也变得更积极和互相鼓励对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