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变心

今天,我大学的学长也是我的顾客,突然打电话给我。今年的四月她去了星加坡做工,她问了一些关于保险的问题后,她就和我讲不要去Puchong她男朋友的家找她,要去她妈妈家找她。我就问为什么,她竟然说他和他男朋友分手了。。

我当时以为她开玩笑,因为据我所知他们今年12月就结婚了。我就和学长说你开玩笑吧!她就很生气地说他变心了!她自己还讲原本他们打算今年年尾结婚。她才去星加坡做工几个月而已,这样快就变心了!学长说她拿了一个月假回来疗伤!

真的没想到会这样。他们在大学时就拍拖了。应该有9-10年了!出来做工也好几年了,为什么到现在才变心呢?才分开几个月就变心了?他们还一起买屋子了。之前当我知道学长要去新加坡做工时,我还开玩笑说他们分隔两地可以吗?当时他的男朋友还讲他会常飞去新加坡找学长的。

真的事事难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