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人性

最近发生的每件事情都让我觉得人性丑恶的一面。

一个看来很善良,讲话很温文有礼,看似什么都不计较的人原来不是那么一回事的。在我面前是一副很好的样子,在我背后却做出对我不利的事。。事情发生后,她依然一副很好人及不计较的样子真的很令人反胃也很另人心寒。。我反而希望她在我面前大法雷霆把她的真面目表现出来也好过在别人面前一个样,在我面前有另一个样。

就算一个认识了十多年的人,也会做出伤害我的事。。一个我一直把她当成姐姐的人也会在我我背后搞风搞雨。。

那天驾着车,想着想着突然望一望窗外的天空,怎么连天空也一片灰色的呢?

所以我要提醒自己要珍惜真心对我好的人!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Me lar, me la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