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Garuda Wisnu Kencana (GWK)Cultural Park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到GWK Cultural Park去。一个我期待很久的地方因为知道这里可以编辫子还有刺青。没想到我用了一个小时半才完成。朋友一个只是用了半小时,一个只是用了一个小时!可能我头发比较长而且很多吧!还没来之前我就打算在巴厘岛要编辫子了。原本打算是在海边编的可是导游讲这里是免费的所以就在这编辫子。可是我有给小费因为她们真的很专业及很有耐心。
这个文化中心真的很宏伟只是很可惜资金不足而搁置了!希望下次完工后能再来参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