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糖水VS汤水

最近发现当我买完要煮汤的材料时,当我要煮的时候,竟然不懂要煮汤还是糖水!可能材料的问题吧!原本要打算煮汤的可是到最后竟然变成糖水!我觉得很好笑。

就如这锅从食谱学回来的养颜汤,有红萝卜,红枣,菊花。原本要排骨的可是因为买不到排骨所以就没有放。因为看到食谱讲这汤有养颜的功效所以就试一试。可是当我要煮的时候我才犹豫着这汤到底是甜的还是咸的!到最后我竟然煮出一锅糖水!哈!


而这锅东瓜汤呢!原本打算煮东瓜汤的可是最后竟然变成东瓜糖水!哈!原来煮汤有时也会令人很犹豫的!也需要做决定的,要决定煮出来是一锅汤呢还是糖水!


人生无时无刻都需要做选择!不同的选择就会有不同的答案,效果,机遇出来!无论如何都要欣然的接受自己当初的选择!

3 comments:

zzhen said...

最後一句說得好

Esley Chin said...

Nowadays you seemed very 'healthy' oh and so 'housewife'. Found a target yet? Hehehe

Elyse Cheah said...

nobody take care me ma!so i should take care myself loh!no so healthy, tat's y want eat more health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