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T Bowl Cafe, Sunway Piramid

Happy Meal


雪耳炖木瓜糖水


马桶型的碗,放着粪便型状的Ice cream...
















Friday, October 7, 2011

太阳花



今天买了一幅画.选了太阳花是因为它给人有希望和阳光的感觉.


希望它给我的家带来阳光的气息.

广结善缘

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这个字 "广结善缘".

以前的我去做Roadshow,如果遇到不熟习的同事,我是不会主动和他们打交道的因为我认为和他们打交道也不会给我带来生意.何必做没益处的事呢?就只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就好了.


最近才发现,我开始变了.我会主动和别人打交道. 和第一次一起做Roadshow的同事合作,回的时侯她竟然说和我一起工作很开心. 而且也有同事主动offer要载我一起去.可能之前我offer她载她去.有时和一些不是很熟习的同事一起工作也是和好的.

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同的优点. 和好友讲起我的看法的时候,她还讲我有这样的想法就代表我成功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积极的态度. 我总认为,只要我广结善缘,四周围种下善因,上天也会给我善果的...那么好事自然而然会来....

那天我也很开心,因为我鼓励一位同事flight 一个contest.原本他是没什么紧张这个contest的,我和他讲我要flight这个contest.我们一起加油吧!那么可以一起去.后来我到了,我就和他讲如果他也到我就载他去.那个contest的reward是去Nilai吃佛跳墙.

也因为这样我们也变得更积极和互相鼓励对方...

小故事: 盲人打灯笼

一个盲人出门老是打着灯笼,路人纳闷,问其原因. 盲人说: " 其实道理很简单, 我提灯笼并不是为自己照路, 而是让别人注意我, 不会误撞到我. 而且, 这么多年来, 由于我的灯笼为别人照亮了道路, 所以人们也常常主动搀扶我, 帮我走过无数坎坷....."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Garden, Viva Home

Green Tea Red Bean Cake



Handsome guy playing piano (so romantic)

可爱的妈妈




昨晚和好友吃晚饭. 第一次去Viva Home. 选了在Garden吃因为美丽的环境而且还有人演奏piano. 为了听到那动听的演奏,吃完主菜的我还继续吃多片蛋糕. 那儿的食物就普通而已, 只是环境很好. 我们还看到一对情侣点一支红酒呢!而且还抱到很紧呢!八卦的朋友猜想,那个男的是不是要求婚呢?


我呢就想继续听演奏,八卦的她就想看那个男的到底是不是想求婚. 到最后,我们还是选择离开因为再吃下去,我们的钱包会出血....


出来的单是RM70++..... 听piano演奏是要付出少许代价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