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Home Decoration

living room



wall sticker

sleeping room






真爱

好友一直埋怨我说很旧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那天和她吃完饭就想过把他们的爱情故事写下来了.

好友是一位18岁的时候就患有糖尿病的女孩. 他老公是他中学的同学. 中学时代的她就喜欢她的老公. 可是当时她的老公拒绝了她因为她老公说求学时要好好的念书. 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好朋友而且是邻居.

可是,十年后,他们竟然成为情侣. 还记得当好友告诉我,他们在交往的时候,我竟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开! 而且还笑了他们蛮久呢!

去年,他们终于结婚了. 好友一直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很难怀孕. 因为她老公是家中唯一的男丁. 很幸运的,今年她怀孕了. 我也很荣幸的第一时间知道这个喜讯而且同一天我陪他们买屋子,也成功的买下他们的Dream House.

那天,谈到你很担心宝宝出世后的健康状况. 很担心宝宝会遗传到你的病. 我相信上天会眷恋及保佑你的.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觉得你老公很幸运,娶到你这个又独立,又能干,又精明的老婆. 现在我才发现,你也很幸运的可以遇到一个可以爱你爱到完全接受你全部的人. 连你健康有问题而且也会影响到下一代的健康. 而且以后还有很多须要面对的问题.

真的很替你高兴可以找到一个那么爱你的老公,疼惜你,照顾你. 我想那就是真爱吧!


希望你下个月,顺利生产及宝宝健健康康和母子平安. 我一定会看望你的及分享你的喜悦的.


p/s: 我还没和肚子里的宝宝拍艺术照呢!几时才可以完我心愿呢?